最新消息News

服务指南

学参天地 德合自然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服务指南 > 正文

体育馆更衣柜租用管理规定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9日  点击(

 

为了满足长期在我馆休闲健身人员的需求,东北林业大学体育馆特设更衣柜租用业务,现将租用管理办法公布如下:

一. 更衣柜租用时间与费用   

费 用            时 间

        ()

位 置

   

240

180

220

150

二.  租用方式及使用方法

 1. 更衣柜分上、下二层,租用费用不相同,请在租用前确定好位置和租用时间,中途不予退款或调换位置。

 2. 本更衣柜在租用期间,如因个人使用不当造成损坏,租用者必需按价赔偿。

 3. 请租用者使用后锁好柜门,如因个人保存不当导致物品丢失,本馆概不负责.

 4. 更衣柜钥匙押金自2015年1月1日起收取100元/柜,钥匙需自行保管,如钥匙丢失或损坏扣除押金50元(门锁成本);租期结束退锁,如无损坏,退还押金100元。

 5. 体育馆将根据租用时间,在到期前5天电话通知租用者办理退柜或续租手续,如租用者未按时到服务台办理手续,体育馆将自行处理柜内物品并更换门锁(押金不予返还)。

 6. 如因停电、停水、法定假日及大型活动闭馆,不予延期处理。

 7. 本馆更衣柜不负责保管贵重物品。

 8. 解释权归体育馆所有。

 

体育馆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