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规章制度

学参天地 德合自然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游泳馆入馆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9日  点击(


 

  1. 一、非开放时间除本馆工作人员外,任何人不得擅自进入场馆。

  2. 二、游泳者须凭本人有效证件到总服务台购票、领取手牌入馆,持各种游泳卡者要遵守所持游泳卡的具体规定,每次到总服务台凭卡领取手牌入馆,无手牌者禁止入内。

  3. 三、凡患有心脏病、心脑血管疾病、精神病、癫痫病、皮肤病、传染性疾病以及其他不适合游泳运动疾病者禁止入内(如:性病、皮肤病、红眼病、中耳炎等)。

  4. 四、请保管好更衣柜钥匙手牌,离馆时主动到前台归还。贵重物品请不要带入游泳馆,因个人保管不善导致私人物品丢失、损坏等情况,责任由游泳者自负。并按原价赔偿更衣柜钥匙手牌和换锁费用。

  5. 五、游泳者请按照规定的时间准时离场,严禁逗留。

  6. 六、高龄老人和儿童入馆须有成人陪同,以免发生意外。

  7. 七、禁止自带食品、饮料入内。

  8. 八、为确保安全,严禁醉酒者进入泳区,空腹及饱食后不宜下水游泳,游泳者须在进餐30分钟后再入池。

  9. 九、禁止携带易燃、易爆、易腐蚀等危险品及宠物入内。

  10. 十、进入游区前须认真淋浴,浸脚池消毒后进入游泳区。严禁将肥皂、洗发水、浴液等物品带进游泳区。

  11. 十一、禁止穿着便服进入游泳区,游泳时须穿深色游泳衣裤、戴泳帽。

  12. 十二、注意防滑,眼镜等易碎物品请妥善保管,以防打碎伤人。

  13. 十三、游泳时注意安全,不做危险动作。严禁跳水、潜水、压水线、戏水打闹。

  14. 十四、初学者不得进入深水区,以免发生意外。

  15. 十五、爱护馆内设施,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严禁擅自触动救生、消防、电器开关等设备。

  16. 十六、请注意言谈举止、文明礼让,禁止大声喧哗、追逐打闹。

  17. 十七、请注意保持馆内清洁,泳区内严禁搓澡、吸烟、吐痰、乱扔杂物、大小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