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服务指南

学参天地 德合自然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服务指南 > 正文

球类会员卡办理及使用须知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9日  点击(

1、             东北林业大学体育馆以教学、训练为主,仅课余时间开放,如馆内承接大型比赛或活动会暂停营业,直至比赛或活动结束后方可恢复营业,此期间会员卡不能使用,请办理会员卡的客人周知。

2、             办理会员卡需出示本人本校教工证或学生证,馆内负责拍摄持卡人照片,建立会员档案。

3、             办理会员卡的客人需存入不少于100元的金额,以后每次存入金额为100元的整数倍,如100元、200元、300……单次最多可存入1000元整。

4、             办理会员卡的客人,如卡内余额为零,体育馆将进行消户处理,收回该会员卡以便循环使用。

5、             存入会员卡内的金额不予退还余额,不设置期限。望周知!

6、             使用本馆会员卡的客人入馆时需到服务台办理入馆手续,刷卡计时后,凭借打印小票进入场馆。

7、             持有会员卡的客人在运动结束后需及时到服务台办理刷卡结帐,否则系统会持续按小时扣除费用,运动时间不足一小时按一小时计算,直至结帐为止,如未按时结帐,所造成的后果由持卡人自负。

8、             本馆会员卡不限本人使用,如会员卡丢失请立即到体育馆办理挂失,否则后果自负。

9、             如会员卡不慎丢失,可持办理会员卡时所用的有效证件,由本人亲自到体育馆前台挂失及重新补办会员卡。

10、        会员卡可正常出入篮排球馆、羽毛球馆、乒乓球馆,但来馆之前需电话预约场地,篮球、羽毛球预定场地需缴纳定金。

11、        本馆需单独交更衣柜押金(50/柜),运动结束后钥匙退回押金返还,本馆更衣柜免费使用,自备零钞,不找零。

12、        结帐后请认真核对票据或直接查询余额,过后如有疑义本馆概不负责处理。

体育馆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