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员工天地

学参天地 德合自然
当前位置: 首页 > 员工天地 > 正文

体育馆管理中心召开游泳馆暑期安全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30日  点击(

7月30日上午在游泳馆服务大厅,场馆中心组织游泳馆全体员工召开暑期安全工作会。

针对学校处于准封闭状态,国内疫情散发不断、进馆家属等外来人员增多、防疫管控难度加大、日常安全管理、员工服务态度等诸多情况,场馆中心主任和游泳馆馆长分别就有关事项进行了重点强调和说明。传达了学校主管校长对游泳馆防疫工作的要求。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从7月29日起,除教工学生外,其它人员进馆需持三日内有效核酸检测证明方可。要不传谣、不信谣,不传播未经证实的信息。能不出行的尽量不出行,出行的人员要提前报告,尽量不到出现疫情的区域,要做好安全防护和行程记录。每天要做好馆内防护消杀工作,认真登记测温整理每天来馆人员结构。要向来馆游泳的家属等外来人员解释清防疫的重要性。员工要团结互助,安全生产,注重效率,履职尽责。

会后,全体员工对馆内又进行了一次全面彻底消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