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新闻动态

学参天地 德合自然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党史 迎建党百年 体育馆管理中心党支部举办喜迎建党百年诗歌汇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点击(

今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一百年来党领导并团结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如今又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在砥砺前行。今年初,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群众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为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的奋斗历程,讴歌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建设伟大祖国的巨大成就,抒发场馆员工爱党爱国的热情,展示员工的精神风貌,鼓舞士气,2021年5月29日在体育馆的篮球馆举行了以“体育馆管理中心喜迎建党百年诗·歌汇演”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活动从策划、选题、组织、排练到结束历时两个月,全体员工每天早上提前一小时到岗,积极备演,认真排练,有的员工甚至利用午休或休班期间到馆进行排练。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

第一部分以诗朗诵为主,全体员工精心准备了十首诗歌,分别是:《红旗》《你的名字》《我爱我的祖国》《我爱你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天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爱你中国》《党在我心中》《战火青春》《颂歌献给党》

 

 

第二部分以演唱爱党爱国歌曲为主,每个演唱人员都尽显歌喉,抒发自己的感恩之情,《我和我的祖国》《精忠报国》《红旗飘飘》《北大荒人的歌》《我的中国心》《梦中的额吉》《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中国》《党啊 我亲爱的妈妈》《故乡的云》《打靶归来》《我的祖国》《少年壮志不言愁》《映山红》《歌唱祖国》,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红歌回荡在体育馆的上空,激昂的旋律振奋着所有人的心灵......

 

 

 

全部活动异彩纷呈,旗帜鲜明,思想性艺术性突出,既抒发了员工的爱党情怀,又展现了员工的精气神。

活动结束后场馆员工非常兴奋、兴致盎然、热情高涨,纷纷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日常要经常学习历史,尤其是党史国史,在学史中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在学史中党员能进一步增强党性,党员群众能悟到深刻思想、能多多想办法为来馆的师生和健身人士多办实事,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