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新闻动态

学参天地 德合自然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4年场馆中心员工春季消防培训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点击(

2024320日,场馆中心特邀校保卫处王宇新老师为员工开展了春季消防培训及灭火应急救援演练。

体育馆员工全员参与了本次活动,王宇新老师为本次培训做了精心准备,他结合近期发生的消防安全案例,并通过视频播放形式,以案说法。大家从中汲取教训,即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又加强了突发情况下的实操能力和随机应变的能力;培训过程中针对不同岗位、工种特点,使员工掌握查找火灾隐患的方法及灭火逃生技能,确保人人都懂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人人都具备应对紧突发情况的能力,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安全理念。

  会上场馆中心主任白雪峰对场馆中心整体的消防工作给予了指导意见,要求员工增强安全防火意识,铸牢防火墙,并要求完善馆内各项消防制度及应急预案,提高员工的责任意识,做到防患于未“燃”。